我是直接O2C模式,未按没有中间商赚差价,我算了下衣服的成本、包装、顺丰包邮,再除去天猫扣点、员工工资、我每单赚30多块就够了。
你们谁解其中味?马云,约定用途中国的首富,对你来说钱只是一个数字,而对我们这些商家来说,钱特么是一切。
使用双双城而亿级商家给了这么多资源反而成下降态势。
你常说的:资金证券遭罚今天很残酷,明天更残酷,后天很美好,可是你并不知道,大多数人死在明天晚上,看不到后天的太阳。
一入电商深似海,托投债从此休息是路人2013年开始入驻天猫,在此之前,我是一名服装设计师,月薪两万以上,有双休日。
我有自己的开发团队,管人国投不会像其他商家拿货改标再销售,哪怕是一条普通的裤子和T裇,我也要做原创设计。


相关文章




精彩导读
热门资讯
关注我们